八里兔子餐廳

星期六上午帶小B到八里的兔子餐廳追兔子
 
從新店走台64線到八里超快 早上9點半出門 不到40分鐘就到了
車子停在十三行博物館旁邊的免費停車場
走了段長長長長長長長長的路終於找到超級偏僻的兔子餐廳(真傻!!車子可以停餐廳門口啦!!)
餐廳假日10:30開 我們沒有訂位還好有提早到 剩下一桌室內可以讓我們窩
後到的客人就只能選戶外的位置
 
餐點真的是難吃到爆!!所以建議還是下午來喝喝下午茶就好
 
我點的沙朗牛排(長那麼大第一次吃到差點把牙齒咬掉的牛排,肉爆硬的啦)
 
蘇小明點的蕃茄燻雞麵,真的只能搖搖頭說還是老婆煮的義大利麵好吃(這個要是不加辣要提前告知)
 
加150塊的附餐濃湯,麵包,沙拉,飲料,冰淇淋(湯好喝!其它就一般般)
餐廳沒有小B適合吃的餐點,可憐的小B就靠一罐240CC的奶過中午一餐!!(帶小人兒來請自備食物)
 
躲在櫃台底下的兔子
 
幾隻長的奇怪的雞~小B餵得超開心的
好兇的鸚鵡
 
還養了一隻豬,幾隻鵝
 
鵝後方的水池真的是綠色的!!
 
小B走的超開心的小斜坡
 
可以買兔子&魚飼料的櫃檯

 
餐廳內的小金魚池

 
後來服務人員有把兔子抓到戶外~
小B看到兔子就開心的爆衝 兔子到哪小B就到哪
我跟蘇小明得把小B從桌子或是椅子底下救出來~ 沒空拍照了啦!!!
小兔子應該嚇壞了吧
 
網路上對兔子餐廳的風評似乎不太好(環境髒亂,服務態度差,餐點又貴又難吃,兔子生病…….)
除了餐點真的難吃到爆以外~環境我還可以接受~服務態度到是蠻好的!!!
如果說~只要給小孩子一個戶外空間跑跑跳跳
我想皇后鎮森林或是台灣大學或是中正紀念堂就夠小B玩了
只是皇后鎮森林只有餓壞的羊咩咩 沒有可以追著跑的小雞&小兔子
鴿子小B也追膩了 而且我不讓他抓
所以以後還是會帶小B到兔子餐廳玩啦!!
 
 
 
 
 
 
 
 
 
 
 
 
本篇發表於 蘇小B。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