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小B的紅包山

整理的時候真的傻眼
挖哈哈哈~蘇小B今年有110個紅包
看來回香港前教會他恭喜恭喜是正確的

紅包山

110個紅包 ~ 蘇小B!!當小孩真幸福ㄚ!!

本篇發表於 蘇小B。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0 Responses to 蘇小B的紅包山

  1. Jimmy 說道:

    蘇小B 真是強力吸金阿110包紅包耶!一整個誇張我從小到大加總也沒超過70包整個就變成小富翁了

  2. LIN 說道:

    哇, 當媽的記得要帶大包包才裝的下~

  3. killua 說道:

    比姑姑小的時候… 多得多了 )))))

  4. 貝兒 說道:

    這麼多呀~~~會不會過二、三年就可以買樓了,哈~~

  5. selina 說道:

    哇~~好厲害ㄛ~110個紅包@@

  6. YH 說道:

    超猛的!!!佩服佩服…原來生小孩可以賺錢ㄟ, 來效法一下

  7. 勁甫 說道:

    比我多…多很多很多…不過我還是要說,當獵人比較實在啦..嘿嘿嘿~

  8. a002176 說道:

    我十年加起來也沒那麼多包@@

  9. 小胖妞 說道:

    我也要趕快來生一個了 ^^

  10. 慧玲 說道:

    超強的! 真幸福!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