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老師在我家對面開鐵板燒

昨天發現家對面新的鐵板燒店今天開幕
當然就喜孜孜的跟蘇小明說今天的晚餐就是鐵板燒啦!!
呼呼~~~滿滿滿的排隊人潮~
在爆滿的店裡竟然發現個熟悉的影子!!
女人我最大的Kevin不去錄影跑到店裡面當點菜人員 @@
怎麼那麼搞笑~原來店是Kevin老師開的
運氣算不錯~~六點半去登記~回到家吹個冷氣 七點過去剛好到我們用餐!!
這間是尚林鐵板燒的加盟店  價位中等~
師傅鐵板功力也算不錯!!!!
因為不愛黑胡椒醬~~蘇小明的雞排改成椒鹽的超級好吃
我點的沙朗牛排熟度也剛剛好!!!!
Kevin老師也狂跟客人哈啦打招呼
還跟隔壁桌的阿伯握手
我想這間店生意應該會不錯吧
希望能開久點
不然我想吃鐵板燒的時候還要跑到新光三越真的是太遠了!!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Responses to Kevin老師在我家對面開鐵板燒

  1. ☆╮ Maggie ╭☆ 說道:

    我也要吃!!我也要吃!!我也要吃!!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