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運動之唉呦喂ㄚ我的腰

從懷孕到蘇小B滿五個月~
除了懷孕末期從公館散步回新店還有生蘇小B的前一天在天母衝衝衝外
算算整整一年沒有好好活動筋骨過
決定開始動工嚕
最近真的吃得太多~~
每天固定兩份早餐+堆很高的中餐+三點半非吃不可的下午茶+在汽車上解決的晚餐+回到家後的消夜+每天幾乎兩罐茶裏王紅茶
看著數字又往上跑的體重計還有覺得越穿越緊的塑身衣
在一個月就要過了黃金瘦身期
現在離懷孕前還有兩公斤沒減下來~離自己訂的目標還要減七公斤(體重要4開頭可能難了難了)
呼呼呼~~在不努力就該糟了
不過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是太久沒運動了
懷孕前一次輕輕鬆鬆可以做100下的仰臥起坐~
剛剛算到40的時候已經有快不行的感覺
到50下在旁邊幫我數123的蘇小明還搧風點火說我好像快腦充血了
我的媽ㄚ~不只快要腦充血 ~我連腰骨都快閃了
不會虧待自己的肚子只能靠運動來補強
就以不會爆血管為主慢慢的在試著把數量加上去吧
 
加油吧!!!現在的目標是
1.體重一定要減下來!!!
2.頭髮留過肩後電直它!!!
本篇發表於 生活。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6 Responses to 開始運動之唉呦喂ㄚ我的腰

  1. ☆╮ Maggie ╭☆ 說道:

    來追我的體重ㄚ!啦啦哩啦哩啦~我快要被我的頭毛搞瘋了啦!!

  2. YH 說道:

    我跟小妮說我想瘦到45kg…..只是"想"…我還不敢說"要"…我是卒啊><現在發現…這真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啊@@

  3. 櫻桃 說道:

    不行!!一定"要"不過~~羊咩咩~你45會不會太瘦ㄚ~你現在已經有點紙片耶!!鎦小愛~追到你的體重太容易了哈哈哈哈!!!不是對手~~頭毛~~吼!!努力啊!

  4. YH 說道:

    我是厚紙板~~~噗

  5. 櫻桃 說道:

    靠~厚紙板!!你要被我們把你折成紙飛機嗎???

  6. YH 說道:

    屁啦~~~厚紙板哪能摺紙飛機~~當飛盤還比較有可能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