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理我不裡我就是不裡我!!

這期媽媽寶寶雜誌到櫻桃家拍單元
蘇小B不笑不笑就是不笑
 =.=不過~真的是他不配合嗎??
應該還是不裡不裡不理我這個媽!!
也許換做是蘇小明應該會很開心~
嗚嗚嗚~連保母都說還是爸爸比較有辦法!!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5 Responses to 不理我不裡我就是不裡我!!

  1. bluelans 說道:

    好棒喔,竟然有雜誌專訪,照片看起來真的很專業的感覺,一整個就是適合刊在雜誌上的感覺媽媽好漂亮、小朋友超有肉的啦~ ~ 好羨慕~ ~

  2. YH 說道:

    你的頭真的有媽的感覺ㄟ@@蘇小B像妳啦!!!真的….很像ㄟ…他長大就會黏妳啦!!!不用擔心^^

  3. 伊森 說道:

    呵呵 ~ 可愛的有肉的寶寶福氣啦有大將之風

  4. ☆╮ Maggie ╭☆ 說道:

    整個就是超可愛~而且我覺的越來越像你ㄌ~~

  5. killua 說道:

    哎呀 !!! 我今天才看到呀 !!! 很可愛…很可愛…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