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s放縱自我

有蘇小B後~對自己的飲食熱量可以說是斤斤計較的算
雖然計算的結果還是過胖 >_<
但是總是用意志力克制自己貪吃的嘴
美食~大餐~通通用念力抵制過去
今天放縱一下
蘇小明約我去師大路小巷弄中的Evans
漢堡~啤酒~薯條~八卦~~高熱量~~我多久多久多久沒有體會過了
我真的真的真的可以自己喀掉一個漢堡
可以喝一手啤酒
可以加點一份薯條
只是看看自己的肚子~想到體重計上的數字!!
只能跟蘇小明分享一客漢堡~一份炸魚沙拉~還有眼巴巴的望著清涼的啤酒入蘇小明的口
還有還有我的辣雞翅為什麼給我忘記!!!吼吼吼!!!!
當服務生禮貌的跟我說抱歉問我要不要多等幾分鐘後補上辣雞翅時~還是用毅力忍耐住說退單好了!!!
我內心很想等很想等啦!!!
 
小小的櫃檯&廚房
DSC06740
 
等位區的小沙發(接待的妹妹很正喔!!只是孕婦不想跟比自己瘦的人拍照)
DSC06742
 
一家三口~~蘇小B在肚子裏
DSC06747
 
櫻桃只能喝無酒精的無限續杯飲料
DSC06751
 
炸魚排凱薩沙拉
DSC06752
 
我真的能自己吃下整個的漢堡
DSC06755
 
啤酒啤酒啤酒!!我想喝我想喝我想喝!!
DSC06759
 
蘇小明&快喀光光的漢堡
DSC06766
 
其實~回到家後~~還是把半份漢堡半份沙拉通通吐出來捐獻給馬桶了
果然孕婦還是沒有辦法忍受油膩的味道
但是好久不見的熱鬧喧嘩對櫻桃來說是小小放縱的幸福
 
明天要去產檢嚕
拜託我的體重不要再破錶!!!!
 
 
 
 
 
 
 
 
 
 
 
 
 
 
本篇發表於 吃吃喝喝。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Responses to Evans放縱自我

  1. 勁甫 說道:

    怎麼不吃肉圓、阿给、關東煮、麵線??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