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出圈圈

終於擺脫了兩難的的角色
上面的決策,不明確,爭議真的在這段時間把我弄得裡外不是人
這是小小工程師的悲哀嗎?
有個明確的決定後
現在的心情真的輕鬆許多~
簡單的案子~~怎麼會搞得那麼複雜?
不懂~也不想懂~~
這段歷程算我倒楣莫名其妙的先經歷過了
我想有個明確的方向!!接下來的不會再遇到卡在中間尷尬的狀況了!!!
加油吧~~
 
卸下了包袱!!
沒有任何利害關西~我想可以還給我應該有的平靜!!!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Responses to 跳出圈圈

  1. 勁甫 說道:

    如果我能做小小工程師我是很樂意幫公司埋單,哈..

  2. 櫻桃 說道:

    加油吧小子
    快點找到你要走的路!!!!
     

  3. 勁甫 說道:

    是,櫻桃老大你說的是。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