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小B喜歡陳百強

沒有聽所謂的胎教音樂
就自己喜歡什麼歌~~肚子的蘇小B就跟著聽~
最近發現~~
那小傢伙竟然喜歡陳百強的音樂~
把MP3放在肚皮上~~
那小傢伙竟然會去踢放的位置
移到那邊~~他小小的偷偷的移動過去然後在底下滾動
超級有趣~~
我跟蘇小明都笑翻了~
 
本篇發表於 蘇小B。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6 Responses to 蘇小B喜歡陳百強

  1. Fran 說道:

     
    小BB會不會是覺得太吵了
    睡覺時間被打擾
    所以想把噪音踢掉
    噗哈

  2. YH 說道:

    啊啊啊~~~~黃百強是誰@@

  3. 櫻桃 說道:

    吼~~~~黃百強是幾零年代超紅的歌手啦
    哈哈哈~~骨董級的~~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太吵~
    但是是過放其他歌手的歌都沒這樣的反應說~
    很搞笑吧

  4. 勁甫 說道:

    出生後會不會繼續搖滾呢??

  5. killua 說道:

    你真的要用錄影機,拍下來~
    真的很搞笑~ 很可愛~

  6. 櫻桃 說道:

    我~~做了件丟臉的事
    哈哈哈 那個歌手是陳百強
    蘇小明看到我的部落格快瘋了
    竟然我會把歌手名字記錯~~
    蝦咪鬼拉!!
    哈哈哈~~難怪我打黃百強~找不到聽的歌
    @_@
    楊阿嚕~~你不知道他是誰是對的
    哈哈哈哈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