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人慶祝之橘色

今年蘇小明的生日第一次三個人參加~
多了肚子的小BB
在兩個多月就要當爸了~
我想心中應該感觸良多吧!!!
 
今年挑在橘色幫他度過34歲的生日
沒有亮眼的招牌跟裝潢~用新鮮的食材來體驗另一種刷刷鍋的味~
點了一個澳洲和牛套餐,單點的松阪豬肉&鮑魚&花枝丸+蝦丸
這次比較可惜的是本來訂位時有先預訂象拔蚌~
但是日本的缺貨~~剩加拿大的
嗯嗯~~加拿大的不愛~~~~在等等看什麼時候會進貨吧
每次都忘了帶相機 等想到要拍照的時候~
很多食物都在肚子裡嚕~~
要把相機隨身攜帶了
不然能放的照片越來越少阿
 
澳洲和牛
DSC00024
 
松阪豬肉
DSC00025
 
蘇小明
DSC00028
 
會動的鮑魚
DSC00029
 
正在煮粥
DSC00030
 
櫻桃&蘇小B&蘇小明
DSC00039
DSC00042
 
甜點水果哩~~哈哈~~早就在肚子裡了拉~~
甜點是個杏仁豆腐&銀耳蓮子
 
回家~~有個小小的蛋糕~~還有小小醜醜的蠟燭
^^ 希望蘇小明喜歡這特別的一餐 ~~ 生日快樂!!
 
 
 
 
本篇發表於 吃吃喝喝。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Responses to 三個人慶祝之橘色

  1. LIN 說道:

    東西看起來很好吃耶 ~~ 讚!~~~   但是….你家蘇小明的臉…臉變圓了…(噓)  看來你紮實的把他搞胖了!!   (我久久看一次照片,是很準的喔)

  2. 我們的暖暖 說道:

    恭喜你即將要當人母囉
    也祝你生產順利喔
    一家3口很幸福美滿喔!!^^

  3. 小胖妞 說道:

     
       哇! 超有生命力的鮑魚 ~
       我的口水要流下來了啦 ~
     
       蘇爸爸生日快樂阿! ~
       我也跟你一樣期待著寶寶到來 ~
     
       蘇媽媽 加油 ~
       天阿 !那個愛裝可愛的女孩兒要當媽了 ~
       媽媽真的好偉大阿  = =

  4. killua 說道:

    看見你一家很開心,很幸福~
    下次,我到台灣一定要帶我試"刷刷鍋"耶 !!!
    我也希望一月份可以跟爸媽來台灣看你的小寶貝~
    亞B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