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霧在菲律賓

早上曉玲傳了個網頁給我
那個好美好美的地的方叫宿霧 她下星期旅遊的目的地
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宿霧在菲律賓
離台灣不算太遠距離的地方
 
當曉玲在享受藍天白雲美景的時候 我應該還是跟現在一樣窩在辦公室咬筆杆吧
多拍點照片回來整理成旅遊手冊耶~
下趟旅遊~~~~~換我到宿霧玩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Responses to 宿霧在菲律賓

  1. 勁甫 說道:

    宿霧菜粥蠻好吃的呀!你會不會做?

  2. Thomas 說道:

    我喜歡芒果乾 幫我買
    謝謝

  3. 櫻桃 說道:

    =.=
    風景美麗風景美麗!!
    不要看到我就想到吃的啦!!
    這篇重點是風景風景風景啦!!!!

  4. 勁甫 說道:

    沒有啦~ 就想到高高綠綠的椰子樹,還有藍藍的海,沙灘上有個人影好像在吃東西….
     
    發現麥哲倫的足跡要記得寫下來喔~!!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