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個愛心拉花

第一次參加小班制的課程
八個人的咖啡班~各種不同行業的人都有
愛咖啡 無國界
 
老師大概介紹了一下咖啡豆 還有烘焙
當然還有吹噓一下他的花蓮咖啡園
好山好水好咖啡    我羨慕我羨慕我羨慕
第一次上課介紹了一下摩卡壺
咖啡定律~~~~要有好咖啡要有好豆子
老師用簡單的摩卡壺 沖出杯讓我心服口服的好味道
 
櫻桃是第一個被抓上台示範使用摩卡壺的學生
看似簡單~~但是我還是把咖啡煮到燒焦了
填充的時候太用力了
一開始老師剛問問題的時候以為我有在咖啡店打過工
哈 哈~~看到我的示範應該知道我沒說謊了 (請到我的店家可能會倒店吧)
很丟臉~~但是很好玩
當然~~秀一下我的第一次拉花
IMAG0179
 
 
明天 第二次上課~~
快荒廢的咖啡機~~要重新開始啟用嚕
上完班~~衝去上課好累~
但是兩個半小時的課~真的讓我好開心好開心
 
老天爺開了我個大玩笑
讓我愛咖啡~~但是沒有給我個能讓我品嚐完整杯咖啡的好心臟
我只能泡在咖啡裡~用嗅覺慢慢陳醉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我的第一個愛心拉花

  1. Able 說道:

    加油~~~
    等著投資妳開咖啡店呢!!!
    by Able

  2. 勁甫 說道:

    要不要考慮先拍電影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