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干貝醬-來自青島的古老廚房的原味

早上起個大早~去肯德基試新產品早餐~~
那個火腿燒餅~味道還不錯~~
吃飽早餐才真的認命到公司把我要看的REPORT看完~~
測REPORT的小朋友不錯~進度算是很快的把REPORT陸陸續續給我~所有的報告在今天五點半前應該會給齊吧!
懶得等到五點半~~~~就快樂星期天在跑趟公司匯整哩!!
加班到中午而已~拖蘇小明陪我去迪化街買干貝~代價是請他吃小巷亭!
小巷亭今天顧生魚片的師傅很搞笑!
櫻桃:鮭魚握壽司一份
師傅:要不要薑
櫻桃:不要~
師傅:要不要醬油
櫻桃:不要
師傅:要不要多放哇沙咪
櫻桃:不要
師傅:要不要飯
櫻桃:師傅你耍我喔!!以為我沒有發現喔??握壽司最好是可以沒有飯啦!!
師傅:哈哈哈哈
櫻桃:……………………………..XD
 
迪化街的小干貝~~比烟台賣的貴一倍價錢哩!
但是在烟台我實在找不到同事推薦的海味店~只好將就得先在迪化街買檔著用先嚕~
泡水中的干貝還有小蝦咪
IMAG0131IMAG0133
 
切的碎碎碎的蒜頭~還有我自以為不會辣的辣椒
IMAG0134IMAG0135
 
剛開始還蠻順利了~~但是接下來的過程慘不忍睹!!廚房被噴得亂七八糟~圖片還是不要看的好!!
IMAG0140
 
因為撥干貝絲手太酸了~所以蝦米就偷懶通通整隻丟下去~~
蝦咪比干貝大顆個結果~~就是干貝醬變成蝦咪醬
那個辣死人不償命的辣椒~~我丟了半斤下去!!!崩潰了!!!只能用辣到噴火來形容
吼~~~鏘鏘鏘鏘~~完成品~~~
宇宙無敵霹靂辣之"本來是干貝醬的蝦仁XO醬"
IMAG0142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5 Responses to 挑戰干貝醬-來自青島的古老廚房的原味

  1. Thomas 說道:

    我最喜歡吃辣了..
    可以跟妳訂一罐妳做的XO醬嗎?

  2. 勁甫 說道:

    哦~快樂廚房單元? .. 不錯喲。

  3. LIN 說道:

    你的照片是怎麼回事~~  我敢說 "干貝醬的蝦仁XO醬"  本人比照片好看多了~~~    幸運的我得到了一瓶xo 醬~ 實在是很好吃啦~~ 連我爸媽也愛~~~

  4. 櫻桃 說道:

    哈哈~~
    謝謝欣賞拉~但真的是太辣了~~
    敢吃下口的真的沒幾個人
    等我把家裡剩下半罐消化完~~在弄沒那麼辣了!!
    這次!!我抓的準辣椒要放多少了!!絕對不會在放半斤下去

  5. Ryan 說道:

    突然覺得妳老公的腸胃應該還蠻耐操的……呵呵
    有空介紹你老公給我認識一下吧….
    讓我可以請教他一下腸胃保健的祕招.
    (小弟已經照胃鏡成習慣了….>.<)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