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olux 伊萊克斯 除塵蟎專用 Z-8280 無袋式吸塵器

今天一早收到上星期訂購的吸塵器
看訂單昨天才出貨~今天貨運就來 送貨速度有快

網站很多這款吸塵器的開箱文~我就不多PO了

有加購兩組電動吸頭~主要就是分別吸地板&床鋪

頗大一台~小B開心的以為是他的新玩具哩~

 

昨天早上朋友帶小孩來家裡玩前我才用舊的吸塵器把地板房間吸了一遍

想說應該不會太糟才對

來看看恐怖的成果

地板+床組吸出來的粉塵-傳說中塵螨的屍體~

因為要拍照所以從集塵盒倒出來 不要以為只有一點點~盒子的尺寸是45*30CM

真的是超酷的!!!舊的吸塵器掰掰掰掰掰

這台吸塵器吸力強又安靜

唯一讓我不滿意的地方是真的給他頗大台

不過平常也不會搬上搬下的 重量重這點就不算是太大的問題 

吸地板輕鬆不費力~不過要吸床組還是要交給壯丁

真的有像是在除草的感覺 吸了三張棉被四張枕頭兩張床墊

在只有18度C的早上我可以汗流浹背(真後悔幹麻搶來做~蘇小明應該在偷笑吧)

如果家裡濕度偏高!!小孩又有過敏症狀的話我還蠻建議買這台吸塵器的

現在我就要找天把我妹還有我乾妹約來~看她們還會不會一來我家就打噴嚏

本篇發表於 生活。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Responses to Electrolux 伊萊克斯 除塵蟎專用 Z-8280 無袋式吸塵器

  1. Able 說道:

    我最近也買了Electrolux 伊萊克斯,不過我買的是ZB-2811

發表留言